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调用WebServer的方法....求详细说明??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5 20:33

WebServer

蝸牛漫步的主页 蝸牛漫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3-07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get("network/myWebservices.asms","{ID:2}",function(msg){

  //调用完成的操作。

})

http://www.javaeye.com/topic/98182 这个是用javascript 调用soap的web服务的例子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1-03-08 15:16
其他回答(2)
0

你说的是WebService吗?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1-03-08 09:09
支持(0) 反对(0) 蝸牛漫步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3-08 18:08
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3-08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