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是面向对象查询语言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5 14:16

请问LINQ是面向对象查询语言吗?

自作自受的主页 自作自受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1-03-08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用起来比较灵活!

收获园豆:5
叶枫月圆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11-03-08 09:20
其他回答(2)
0

面向对象查询语言?有这种语言吗?。。。

Linq == 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

就是将查询内置于语言中,你也可以当成将查询的能力嵌入语言中,这样比较合适一些。

xiao_p | 园豆:608 (小虾三级) | 2011-03-08 17:38
有面向对象查询语言
支持(0) 反对(0) 自作自受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1-03-15 14:16
0

我刚接触时也不太明白,现在很熟悉了,参考我根据学习整理的资料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67956.html 

2012 | 园豆:19254 (专家六级) | 2011-03-08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