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SS不能加载到iGoogle中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7 11:30
在Firefox中浏览时,地址栏会出现RSS的订阅图标,用iGoogle和Blogline订阅后却不能加载,在Opera中订阅则没有问题,怀疑是生成的xml不规范,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
问题补充: dudu在这里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06/03/03/341769.html 提到也有这个问题,不知道是如何解决的? google reader也不行,用Firefox的Wizz RSS News Reader扩展是可以的。 @Colin Han,谢谢提醒,这是个不错的思路。
Anders Cui的主页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 园豆:1570
提问于:2007-12-04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许你可以用下面的工具验证一下你的Feed,看看是否符合规范 Online RSS 0.9x Validator 《http://aggregator.userland.com/validator》和Online RSS 1.0 Validator 《http://www.ldodds.com/rss_validator/1.0/validator.html》。 呵呵,我也没办法验证上面的两个连接是否有效,但是,我记得网上是有一些工具去检查你的Feed是否符合规范的。有些还可以帮你找到那些地方不够规范的。:) Good Luck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7-12-05 13:22
其他回答(3)
0
是google自己解决的。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07-12-05 10:03
0
添加到google reader中可以吗?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05 10:22
0
google reader应该可以吧,我都是通过ff添加到reader里的,, 你通过书签里的 订阅此页 试试..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7-12-05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