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个C/S之间互留接口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17:34

(A)C/S 程序要写个接口  供(B)C/S程序调用
应该怎么做啊,那个B 调用的时候要怎么写

以前没写过C/S 哪位大侠 指点下啊

问题补充: 谢谢上面两位的回答 但现在用的是2.0框架,还没有那些东西呢 -_-! 2.0框架的怎么办啊。
网络云鱼的主页 网络云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1-03-08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Remoting性能很好,也很简单,也很成熟

收获园豆:30
toEverybody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1-03-08 21:00
其他回答(2)
0

使用Web Service、WCF或者REST都可以

Web Service VS IDE支持很方便;或者目前WCF 服务也可以,WCF服务参考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1/02/26/1965569.html 这个有个例子;使用C#的Rest Sdk基于REST也行

2012 | 园豆:21133 (高人七级) | 2011-03-08 18:09
0

总结一下上面两位的发言:2.0框架下是可以使用WebService和Remoting的,WCF和REST就不行了,如果追求方便,推荐用WebService,如果适当追求性能,推荐用Remoting吧。

收获园豆:10
zhaohua_wang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1-03-09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