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联表查询 linq to sql 反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1 13:40

现在有2张表,A表有主键id,name,typeid这3个键,B表有id,name2个键。A表的typeid是B表id的外键。现在B表有3条数据,A表有1条数据,A表的那条数据关联到B表的一条数据上。现在联表查询,想将A表的那条数据关到B表的3条数据里,B表没直接关系的2条数据上写上其他默认值。我不知道怎么做,我们组长说用反射来做,请大家帮帮忙。用linq to sql语句写出来。本人菜鸟

独狼之手的主页 独狼之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3-08 2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听明白,你是想查询什么,两张表关联查询很容易啊,说的详细点。

收获园豆:15
奋斗张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1-03-09 08:59
对不起,麻烦你们了,我就是想问问“左联”在linq to sql上怎么实现,已经解决
独狼之手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3-21 13:39
其他回答(1)
0

你还是先把sql写出来,然后大家帮你翻译成linq的写法,你描述得太复杂了,确实没看懂

收获园豆:15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11-03-10 13:16
对不起,麻烦你们了,我就是想问问“左联”在linq to sql上怎么实现,已经解决
支持(0) 反对(0) 独狼之手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3-21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