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修改label值刷新后还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5:05

我用asp.net开发,用js更改asp:label的值后,用其他空间postback页面之后label又会重新变会修改前的值,请问怎么解决?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03-09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是脚步语言,修改值是不刷新页面的,也就是不提交到后台。你postback提交了页面后,页面刷新重新加载后,当然不保存js修改后的效果。用其他方式吧。

收获园豆:8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1-03-09 08:59
啥方式呢?我发现用textbox来代替label就可以实现这个效果,不知道为什么?但是textbox就有高度的限制,我把textbox设置成MultiLine,并把边框设成0,但值长度大点textbox就会把滚动栏显示出来。。。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3-09 09:45
其他回答(2)
0

重新赋值?

收获园豆:2
期待是绝望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1-03-09 15:32
啥意思?
支持(0) 反对(0)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3-10 11:10
0

方法我覺得有很多哦。例如修改label后將修改者存儲到session中

soarfe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3-23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