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新手求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1 11:44

刚装完XP系统,用Window组件 安装IIS说没有文件,那种系统会自带吗,我去哪里找

悠悠思丶的主页 悠悠思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1-03-09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P系统盘自带,把xp光盘放进去,在控制面板里面,选择添加/删除windows组建,选择IIS服务进行安装即可。

收获园豆:10
奋斗张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1-03-09 15:42
其他回答(4)
0

正常情况下,用完整的XP安装光盘就行,如果是安装的是国内破解精简版XP可能是安不了

如果你能够联网使用http://www.microsoft.com/visualstudio/en-us/lightswitch 这个可以一次安装好开发和调试环境

2012 | 园豆:20391 (高人七级) | 2011-03-09 15:24
就是没有网络,那系统盘里应该自带了,但我找不到文件
支持(0) 反对(0)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1-03-09 15:25
0

放入系统安装盘,“添加/删除组件” 讯责iis组件项。下一步 。OK会自己安装。

如果你的系统是goust或者一些精简版的xp可能没有这个组件。你可以从网上下载需要的iis版本文件。然后同上操作。提示找不到文件时,手动选择到你下载的文件夹,选择=》继续,依次选取几次就按章OK了。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3-09 16:59
说的很清楚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1-03-09 17:35
0

系统盘里有,网上也可以下载到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1-03-10 10:34
0

下载个  快的很  还有就是IIS要先装  不然 vs可以会有问题   哦  只是可能哦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1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