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词语重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30 15:26

 各位高手大家好,我现在要实现这样一功能:一个关键词长度不一,拆分成单个单词后如果该单词存在复数,则拿该单词的复数和其它词重组,组成一个新的关键词;例:关键词 what warning steel 

其中,waring 和复数为warings,steel的复数为:steels

重组后新词为:what warnings steel

                    what warnings steels

                    what warning steels

有些词有单复数形式,有些没有。求高手给个相应的算法。本人不才,很久也没想出个方法来。

问题补充: 单词有没有复数已经确定,只是有复数的情况下怎么重组还未完成。
10年前的码农的主页 10年前的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1-03-09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树结构存数。what warnings steel根root =what 第二层为warning和warnings,第三层为steel和steels

这样你遍历这个数就能得到四个关键词了。呵呵

收获园豆:30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87 | 2011-03-09 17:34
嗯 。虽然我写出来了才来看,但是跟我的想法一样,还是给满分你。谢了哈。
10年前的码农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3-16 10:37
其他回答(2)
0

如何才能判断一个单词是否有复数呢?不知道。。。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3-09 15:58
0

已解决,感谢!

10年前的码农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21-12-30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