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怎么样调出 注释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17:28

就像vs2008里面一样,这个toolbar怎么调出来呢?

lorgine的主页 lorgi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11-03-0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ndard--add or remove buttons--customer--add command--左edit,右选select Comment,其他类似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09 17:12
这个可行,谢谢了。
lorgine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3-09 17:28
其他回答(1)
2

菜单--->视图--->工具栏--->文本编辑器。
另外,我用的是VS2010专业版。祝你好运!

zhaohua_wang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1-03-09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