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vs2005怎样用附加进程的方法,调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9:17
<P>要用附加进程的方法调试,找了好久找不到</P> <P>请详细说明,谢谢</P>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8-11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调试JS,附加你打开的那个浏览器进程,如果是IE的话,一般叫iexplorer.exe,如果是firefox可能会叫firefox.exe 如果是调试asp.net,在win2003里好像是叫w3wp.exe,如果是XP ,应该叫inetinfo.exe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11 16:29
其他回答(3)
0
Debug选项下的Attach to process?
吴畏 | 园豆:426 (菜鸟二级) | 2008-08-11 14:16
0
是不是w3ap.exe,mark一下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11 15:08
0
在菜单》调试》附加到进程 中。 点击后会弹出进程选择对话框,在这里选择相应的进程即可。 如果调试web项目,可以附加到w3wp.exe。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08-11 16:29

但打了断点没有作用这是什么情况,也是选择的w3wp.exe,调试web

支持(0) 反对(0) renshen4322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7-13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