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的SP1可以升级吗?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09:55

如今SP1出来了,所说改进很不少。 我现在用的VS2010是破解的。 这个SP1可以升级吗?升级后会不会破解有麻烦啊?

luoshupeng的主页 luoshu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1-03-11 0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升级

收获园豆:5
奋斗张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1-03-11 08:22
有破解的麻烦吗?性能是否提升了?
luoshupeng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1-03-11 08:58
其他回答(1)
0

还在下载中,安装了跟LZ说说

hot's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03-12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