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DataSource设置的时候找不到数据库中的表和存储过程,这是数据库权限设置问题吗?

1
悬赏园豆:60 [待解决问题]

我的数据库是由aspnet_regsql.exe生成的MemberShip数据库aspnetdb.mdf,不知道这个数据库有何特殊之处,在VS2008中服务器资源管理器中能查看到表,但是使用SqlDataSource时在配置Select语句的时候,“指定自定义SQL语句或存储过程”中无法查看存储过程,为灰色,“指定来自表或视图”则只能查看到视图,所有表都不在下拉列表中。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怀疑是不是aspnetdb.mdf建立的时候对角色设置了数据访问权限?请高手赐教!

KevinHuke的主页 KevinHu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1-03-11 09: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有可能,也有可能设置

SqlDataSource的时候,你没有指定好配置文件的路径!

一直在跑wu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14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