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重写导致路径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14:34

我用的是UrlRewritingNet.UrlRewriter.dll,当搜索时进行重写,但是重写后出现路径错误,应该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问题补充下:css,图片的路径都错误了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3-11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图片,css,js的路径全换成从根目录下面向下的地址如/css/index.css,   /images/xx.gif

收获园豆:10
哲 思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1-03-14 11:57
其他回答(3)
0

用../试下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1 11:28
0

你的重新规则有错吧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3-14 08:42
0

结果涅?怎么解决的?楼主分享下呗。。。

menghaor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2-26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