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基于.Net的ORM,如何将数据库中的表映射成持久化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09:57

各位大侠:
      基于.Net的ORM,如何将数据库中的表映射成持久化类?就是说如何将表映射成类,如何将字段映射成属性,如何映射数据类型?等等。谢谢!

自作自受的主页 自作自受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1-03-11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博客的NHibernate文章有介绍ORM的基础。

收获园豆:10
冬子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1-03-11 22:35
其他回答(1)
0

代码生成器。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03-11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