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张表关联查询,为什么查询这么慢?高分求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9 00:11

两张表关联查询,每张表的数据都有50w,我用inner join查询,非常慢,需要2分钟,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

2008年的梦想的主页 2008年的梦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3-11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一下执行计划,找出查询成本在哪个地方?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1-03-11 15:15
其他回答(5)
0

50w也不多,如果你期中有个字段内容特别多的话就会慢,哪怕50条也一样。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1-03-11 16:20
0

 建议多分几次查询  如果是显示的话建议分页每次查询要查的数目  

给你个链接你去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8f22550100nws4.html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1 16:24
0

建索引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3-11 17:34
0

索引,其次是优化查询的SQL语句

By道无名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1-03-11 20:13
0

去掉字段内容比较大的字段,如果必须取出这个总段,那么就建立索引,根据索引进行查询!

哲 思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1-03-14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