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3 11:19

windows 2003+vs2005+sql2005的环境,网站的静态demo打开浏览时每个网页都正常,把样式加载到按demo做的aspx网页上时样式完全变化了,整个页面的布局都乱了,痛苦啊。

jefferycao的主页 jefferyc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3-11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  <!DOCTYPE 是否一样

收获园豆:3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03-13 11:16
其他回答(1)
0

你是用外部样式的吗?如果是用外部样式,最好用链接,不要用导入,有时候导入样式不起作用的!

收获园豆:20
一直在跑wu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12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