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菜鸟的迷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09:09

各位大鸟 本人刚刚毕业入行一年多 一直从事ASP.NET的项目开发,用的是VS2005.现在做着感觉这方面也差不多了,想学点前沿且使用的.NET技术。但是不知道学什么好,请各位大侠指点下。最好也是基于WEB开发的。

问题补充: 各位怎么没有人回答啊 大侠们给点方向吧.这里面的应该不少的都是大鸟呀 恳请给点方向
俄罗斯水手的主页 俄罗斯水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1-03-11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做做前端开发啊~

收获园豆:5
GuoShuoHui | 初学一级 |园豆:71 | 2011-03-12 22:13
你指的前端开发是指?
俄罗斯水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1-03-15 16:12
其他回答(3)
0

    一年 差不多了

恭喜!可以洗洗睡了。

收获园豆:3
shayuaa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1-03-12 09:55
0

同是新人帮踩。

收获园豆:1
纯野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1-03-13 12:58
0

帮顶 希望各位大侠的回答也能给我写方向

收获园豆:1
定云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03-16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