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login控件登录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4 13:24

建了个网站,用Login控件进行登录验证,遇到个问题就是必须登录两次才能成功,一直找不到为什么忘不吝赐教,谢谢

问题补充:
liverpool_gerrad的主页 liverpool_gerra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3-12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你的配置文件web.config是否绑定了用户和密码,还有你的配置文件是否设置了默认跳转到哪个页面,以及权限的问题!

收获园豆:30
一直在跑wu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11-03-13 22:23
留个联系方式,你帮我详细看下吧,谢了
liverpool_gerrad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3:20
422400468,这是我的QQ
一直在跑wu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14 23:27
其他回答(2)
0

这个应该不会出现,你可以试试asp.net的那些例子或则msdn的例子是否正常,如果这些正常,估计是你的程序设置有问题,注意web.config正确设置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11-03-12 21:49















支持(0) 反对(0) liverpool_gerrad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3-13 20:07
0

配置文件web.config是否正确,设置断点调试下看是什么原因?

收获园豆:20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3-14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