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如何获取datagridview中的总行数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7 10:17

C/S中,我想把查出的一组数据放入此控件,有的根据条件会没有记录,我但是也表示友好,想把没有获取到的数据的,弹出一个提示框,但是我不知道,条件应该怎么写,就是该控件中没有数据应该怎样表示?请求各位师傅的指教!

笨笨的菜鸟的主页 笨笨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1-03-12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组数据(假定为dataset)

if (dt.Rows.Count > 0)
{

  //绑定到datagridview

  datagridview1.DataSource=dt;

}

else

{

  messagebox.show("");

}

收获园豆:5
马战鹏 | 菜鸟二级 |园豆:432 | 2011-03-14 08:56
其他回答(2)
0

new DataGridView().RowCount 返回行数。行数为0则没有记录

爱伦狼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1-03-12 17:07
0


GridView1_RowDataBound事件里面

if(GridView1.Rows.Count>0){

//执行操作

}else

{

MessBox.show("");

}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3-14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