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进行,net软件架构的学习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15:35

我想学习涉及Ioc、DDD、NHibernate等方面技术的软件架构,请问有什么好推荐吗?

流水殇的主页 流水殇 | 菜鸟二级 | 园豆:404
提问于:2011-03-13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下面几本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不要被它名字迷惑,它也是讲架构的一部分)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这本可以说是经典巨作)

下面两本是应用性最强的,不知道有没有中文版,你可以查询一下

.NET Domain-Driven Design with C#: Problem - Design - Solution (Programmer to Programmer)

http://www.amazon.com/Professional-ASP-NET-Design-Patterns-Millett/dp/0470292784

收获园豆:20
拥有的都是恩典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1-03-15 05:30
其他回答(1)
0

见识了

半日闲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10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