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 将"Excel 或者 word "转换为 PDF 的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5:17

如题.. 谢谢啦. 急...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的主页 白了头发就是代价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3-14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在服务端生成pdf,可以使用iTextSharp;Excel 或者 word转换的话使用Office对象模型转换一般不建议采用(服务器资源处理不好搞),一个可行的方法是使用openxml格式转换成pdf(http://openxmldeveloper.org/forums/thread/3383.aspx) ;使用Java的方案的话有个apache POI项目处理的就是转换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40 | 2011-03-14 22:14
其他回答(1)
0

推荐楼主也可以试用下Spire.Office for Java控件来将Excel、Word转换成PDF.相关代码示例教程如下链接:
Excel转PDF https://www.e-iceblue.cn/spirexlsjavaconversion/convert-excel-to-pdf-using-java.html
Word转PDFhttps://www.e-iceblue.cn/spiredocforjavaconversion/java-convert-word-to-pdf.html

Tina_Tang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21-05-13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