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知道免费发送短信平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0 17:03

急用,在线等。收费的就不用回复了,谢谢合作

自由呼吸的主页 自由呼吸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3-14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移动网站上可以免费发送短信.而且不用钱的.
在手机邮箱里面可以发送20条免费.
收获园豆:10
小w威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1-03-14 17:39
我想使用网站向手机用户发送短信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7:43
新浪游个点点通 可以免费发短信 只不过同一个号码一天只能发5条
上面也是啊 这个也行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7:47
说的详细点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7:50
@小w威:我要的是免费接口什么的,不是软件
自由呼吸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7:54
很难 这个你上百度吧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4 18:02
其他回答(1)
0

根本就没什么免费的短信平台好不,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结果根本没法用。我给你个建议吧,我们现在用的SUBMAIL赛邮云通信的短信接口就很不错,看你的样子是要验证短信的,他们的短信接口很稳定的,而且也不贵。如果采取邮件验证每天可以免费使用200封,等于就是免费的。

当年迎风尿三丈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1-03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