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文件时获取不到要上传客户端文件路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15:20
<P>我只知道要上传文件的路径("F:\AA\bb.jpg"),通过FileStream将客户端文件保存到服务器上,</P> <P>文件路径是从aaa.aspx中的file控件获取,传到bbb.aspx中,给FileStream的Path是"F:\AA\bb.jpg".</P> <P>总是报错:</P> <P>找不到"F:\AA\bb.jpg"</P> <P>看了一下,不是权限的问题,是ASP.NET把 "F:\AA\bb.jpg" 当成服务器上的路径了,</P> <P>而"F:\AA\bb.jpg"是在客户端的.</P> <P>想在bbb.aspx中加一file控件,然后把获得的路径赋给file,再通过file控件上传,但file是只读的,所以这样好像不行.</P> <P>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在只知道文件路径的情况下,将此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中?</P> <P>&nbsp;</P>
老白先生的主页 老白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8-08-12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办法. 除非用户在一个input type=file里输入一个文件路径,否则你不可能得到那个文件的内容. 不然我知道你的信用卡密码保存在你的电脑哪个文件里,你一上我的网站我岂不是就能拿到了..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12 11:04
其他回答(5)
0
试试flash吧,input type=file不可能实现,如果能实现就有安全问题了。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2 11:02
0
使用FileUpload控件怎么样?可以直接获取到文件,不用再考虑客户端路径的问题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12 11:21
0
同意 丁学 的回答,这个是最标准的答案了!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8-08-12 11:44
0
你把文件以文件流的形式传过来 然后接受保存就可以了 不用知道客户端的路径 而且服务器知道客户端的路径本来就不符合原则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12 13:37
0
如果是上传小东东,可以直接用FileUpload... 如果是传大文件并支持断点续传,那就自己写吧。。 或者上网找下第三方控件....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12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