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桌面右键菜单 添加项 注册表中桌面修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8 11:48

我想实现的效果是 安装完软件 然后修改注册表添加新项  在桌面任意地方点击右键 都能看到我安装的软件

就是svn那样的效果

V587的主页 V58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03-15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40 | 2011-03-15 12:51
其他回答(1)
0

我想知道楼主做像SVN的效果成功没有?

yxjyxj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07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