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些网站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6 23:16

我只听过很多有名的网站使用了mysql或者oracle网站,还不知道哪些网址使用了sqlserver网站

草珊瑚的主页 草珊瑚 | 菜鸟二级 | 园豆:419
提问于:2011-03-15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名的网站大部分是以缓存输出为主.~具体用什么数据库不好判定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3-15 14:45
其他回答(1)
0

比如博客园

Richwong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3-15 11:11
这个就算了
支持(0) 反对(0) 草珊瑚 | 园豆:419 (菜鸟二级) | 2011-03-16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