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服务器上,数据备份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5 10:03

我在本地实现是很好用的,但我上传到服务器后,就出现以下问题: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10021F00-E260-11CF-AE68-00AA004A34D5}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 8007007e.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10021F00-E260-11CF-AE68-00AA004A34D5}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 8007007e.

Source Error: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generat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igin and location of the exception can be identified using the exception stack trace below.

这个该如何修改

[小伍]的主页 [小伍]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1-03-16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权限问题,需要给CLSID的这个组件赋予asp.net运行账号执行权限

收获园豆:2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40 | 2011-03-16 12:18
其他回答(1)
0

抛出的是FileNotFound你用的什么组件备份数据的?本地机器安装了 服务器你没安装吧?

收获园豆:25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3-17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