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一个并行程序是求PI的小数点后的位数的大家知道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2 17:05
记得以前看到过,现在找不到了,知道的给个链接,我想用它来测测我做的线程池,另外那个数学里的PI怎么打出来啊,我的输入法找了半天也是没找到,没这个关键字,google起来也不准
问题补充: 好像还是c#写的,可能是用来展示remoting的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2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这个? http://community.bartdesmet.net/blogs/bart/archive/2008/07/03/parallel-extensions-using-futures-to-calculate-pi-in-hexadecimal.aspx 或者 http://www.codeproject.com/KB/cpp/montecarlo.aspx 其实用c# parallel Calculate Pi作为关键字在google英文内搜一下,有一大堆。
AntiGameZ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08-08-12 16:43
其他回答(1)
0
Math.PI // 圆周率 http://www.cnblogs.com/skyivben/archive/2005/09/30/247225.html 计算圆周率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12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