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nblogs中我的博客到地址可以修改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6 14:40

RT,请问cnblogs中我的博客到地址可以修改吗?

申请还没开通。

多谢!

Rusty's code的主页 Rusty's code | 菜鸟二级 | 园豆:410
提问于:2011-03-16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申请开通博客啦,然后可以申请修改博客地址的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3-16 13:33
其他回答(1)
0

可以修改,但需要由管理员修改。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1-03-16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