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另类话题,欢迎讨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1 09:47

  搞个另类话题,一是提提神,二是自己很想要呵呵。。。

  春天到了,想买个相机拍拍风景。但我呢,对相机是一点不懂,,之前也没买过,听人家说单反不错,也看了下,卡片机人家都说用不了多久。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经验,对于个外行人是买单反好还是卡片好。。用什么牌子比较好。。欢迎推荐啦,呵呵。。。

 我在网上看了款“富士(FUJIFILM)S205EXR 数码相机”还有“尼康(Nikon) COOLPIX P100 数码相机(黑色)”的单反价格跟卡片差不多,不晓得怎么样,望有经验者建议啊。。  

                                                     谢谢各位啦!

  

  

  

费里曼的主页 费里曼 | 菜鸟二级 | 园豆:493
提问于:2011-03-16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很专业的话,或是要求不是非常高的话,建议买个数码相机就足够了,性价比高,而且现在的数码相机效果都非常的不错,当然不会像你说的,很容易就坏了,品牌的话无所谓了,基本上都差不太多,我之前买的佳能的,相对之下我觉得还可以,不过建议你比较的时候,最好是显示屏要足够大,这样看着比较爽。

 

当然你如果有钱买个单反就没的说了 :)

电脑混混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1-03-16 15:54
谢谢指导!我也很喜欢佳能这个牌子。我只是业余爱好,平时啊到哪里玩拍拍就行,听您真么一说正好符合我的想法了,我也想买个佳能的卡片机。非常感谢!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1-03-17 14:37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  没用过相机   开网友评论吧  还是有点用处的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3-16 13:57
恩,好。谢谢!
支持(0) 反对(0)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1-03-17 13:25
0

真正爱好、追请图片质量 可以考虑使用单反、否则还是傻瓜点吧。买个卡片吧。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3-16 16:53
恩,好的,谢谢您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费里曼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1-03-17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