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程序如何调用delphi程序写的自定义控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08 16:01

这是公司delphi程序员重绘的一个Combobox控件,我想在winform中调用,不知道能否实现,另外,如果不能,那我只有自己来重绘.NET中的combobox了。实现同样的效果。不知道高手们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请指点

宏伟的主页 宏伟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1-03-16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使用其它控件方法一样,不过要注册的。方法如下:

在Windows运行框中输入:

regsvr32 D:\test.dll

test.dll就是用Delphi写的控件库。

给分呀,兄弟。

收获园豆:50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小虾三级 |园豆:914 | 2011-03-17 17:19
其他回答(1)
0

1、封装成为Active控件,直接拖拽到winform窗体上,这种方式是可以交互的,但比较麻烦;

2、最好到SourceProject上找到类似效果的控件,自己改进一下。

收获园豆:5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1-03-17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