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Ajax 无法执行,求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9 11:35

        $("[ACheck],[AUrl]").bind("change", function () {
            $.post(
         $(this).attr("AUrl").toString,

        {Action: "post", Value:$(this).val().toString()},
        function (data, textStatus) { alert("1"); }, //
        "json");
        });

总返是出错,执行不到alert("1");

望达人们帮忙分析原因

问题补充: 执行不到回调子函数
一水先生的主页 一水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3-17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示的什么错误?

   $("[ACheck],[AUrl]").bind("change", function () {

  #这里Alert#
            $.post(
         $(this).attr("AUrl").toString,

        {Action: "post", Value:$(this).val().toString()},
        function (data, textStatus) { 

  #这里Alert#

; }, //
        "json");
        });

看看请求的URL那个页面运行正常不?

收获园豆:10
sunshaoz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1-03-19 18:39
其他回答(2)
0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1-03-17 20:48
0

元素是否正确获取了啊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3-20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