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后台添加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21:00

我前台代码:

<div id="ss" runat="server">

</div>
<asp:Button ID="Button1" runat="server" Text="Button" onclick="Button1_Click"/>

后台:

protected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extBox tb
=new TextBox();
this.ss.Controls.Add(tb);
}

我的代码写的好像有问题,
我想要实现的功能为: 每次点击按钮,就添加一个TxtBox。比如点击按钮一次页面有1个TextBox,点第2次,页面上就有2个TextBox。就这功能。请高手赐教。谢谢!给个思路也行,写下源代码更好。

问题补充: 我的代码,在第一次点击按钮添加一个txtBox,但点击第2次,却没有出现第2个txtBox.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的主页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1-03-17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做法:

后台全部服务器端控件,不管界面。

前台基本用JS搞定,除了必要的回发外。

 

不过,楼主的这个还是用JS来做的好。 另外: 至少也要给出是哪里不对呀? 描述下。

收获园豆:20
sunshaoz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1-03-19 18:35
就是只能添加一个文本框,点第二次的时候不再继续添加了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3-20 11:08
我是需要回发的,步过我已经会做了。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1-04-06 21:00
其他回答(4)
0

javascript  可以做的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1-03-18 10:03
0
function AddContorl()
{
var box=document.getElementById('ss');
box.innerHTML
+="<input />";
}

像这种需求用js完全能搞定,要PostBack就太麻烦了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3-18 10:20
0

同上,用JS

技术新手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3-18 16:20
0

同上用jquery:

$("#ss").append("<input  type='text' />");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3-19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