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泛型借口的 继承 疑惑 求 强强大哥 解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9 20:25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namespace 泛型
{
class Farm<T>:IEnumerable<T>
where T:Animol
{
private List<T> animols = new List<T>();

public List<T> Animol
{
get { return animols; }
}

public IEnumerator<T> GetEnumerator()
{
return animols.GetEnumerator();
}

IEnumerator IEnumerable.GetEnumerator()
{
return animols.GetEnumerator();
} //求红色标注的几句的意思 和 作用 越详细越好 小弟 越是感激。。。。
    }
}
菜田小鸟的主页 菜田小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3-17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返回List的迭代器

 区别是:

IEnumerator IEnumerable.GetEnumerator()

是个显示的接口实现。


收获园豆:6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3-18 13:27
其他回答(1)
0

迭代器是一种设计模式,它是一个对象,它可以遍历并选择序列中的对象(C#用foreach),

而开发人员不需要了解该序列的底层结构(C#用foreach)

Google一下: java 迭代器模式    或者看<HeadFirst 设计模式>;你会更了解它的由来

看你慧根了 ^_^

收获园豆:4
iDream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1-03-18 00:51
你倒是 够潇洒的 其实 我就想知道 return animols.GetEnumerator(); 在那两个方法中的作用和区别 你却给出两个方向 真是够狡猾的
支持(0) 反对(0) 菜田小鸟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3-18 13:15
不过 我好像知道了其他的一些东西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菜田小鸟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3-18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