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 新人上海求职,找前辈指路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6 18:58

       QQ 23923177       事成之后,重金答谢

      我是07年毕业的,某重点大学非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工作与开发无关。由于对开发非常感兴趣,一直自学开发,主要是.net平台方向。

      现决定转行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将事业与兴趣统一,希望能到上海去发展。

      但本人现不在上海,去一趟上海花费较高。且无相关开发经验,相对比较难找到开发工作。

      希望能够通过园友帮忙引荐合适的工作。  我要求不高,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能够迅速成长。

      本人有一定的基础,但水平如何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描述。

      能帮到我的朋友请与我联系,详细了解我的情况和技能掌握水平。

       

问题补充: 各位,我不是想走后门,不是自己什么都不懂就想让人给我找个工作。我相信我去上海也能找到工作。。。但我现在在职,人不在上海。。主要是考虑到成本问题。我去一次不容易。 为了提高这个成功率,我希望的是能有能提供相关机会的人。。可以和我深入的交谈,谈得差不多了再去上海面试。 这是为了节约我的金钱和时间成本。
Mr.Knight的主页 Mr.Knight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3-18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不是后门不后门的事,内部推荐本来就是一种人才激励方式,楼主不要介意

上海也不见得IT就个个要过硬的技术了

但是楼主如果不怕骚扰的话,能不能找个地方放下简历然后公开一下呢,这样大家方便来决定你的水平线,不用一个一个加你QQ问……

收获园豆:2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1-03-18 23:36
其他回答(8)
0

如果你真的对编程有非常高的兴趣,还是背水一战,来上海吧.但前提是,要写好简历.

收获园豆:20
yxjyxj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3-18 15:04
0

相信自己,加油

收获园豆:20
技术新手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3-18 15:13
0

我感觉你现在完全没有必要去上海,在家里附近找个相关工作,工作个一年半载,在这段时间,多学习技术,主要是把基础知识打扎实,然后再去上海,那时候你也会有一些积蓄了,然后再。。。。呵呵……自己的多想想!

收获园豆:20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3-18 16:02
0

你还是先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了再去上海吧!

收获园豆:20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1-03-18 17:58
0

极力推荐你来上海,我也是年后才来的,现在是程序员找工作的黄金季节,一般逻辑清楚的都很容易找到工作,你可以在家里就把简历发了,有的公司会用QQ和你谈,所以还是很有机会的,加油,

收获园豆:20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3-19 10:53
0

51jo等发上去,如果条件不错,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的。

你觉得不错,公司觉得你不错,或者电话面试、视频面试一下,你再去,只要你有能力,没问题。

很多朋友在北京上海,C#工作好找,不过你如果没项目经验,估计工资可能不高。当然,看你能力。

收获园豆:20
Rusty's code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1-03-19 17:27
0

你要有那种北漂的精神,破釜沉舟,加油,祝你成功!

收获园豆:40
微疯子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1-03-22 09:35
0

我和楼主一样,也是07年毕业的,毕业后工作与开发无关。后来找了一家小公司做了一年开发,现在正准备换工作呢

天亦玄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