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dden标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9 20:08

为什么<input type="hidden" value="true"></input>为啥这个hidden标签的value属性总是为true啊

行之素来的主页 行之素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3-18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设置为ture了,他当然为true,可以给它赋值ID,来修改。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3-19 09:56
其他回答(1)
0

这个值可以设置的,默认空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1-03-18 2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