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在使用了母版之后再用JQuery datepicker报错,请教下:这是什么情况,要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7 16:01

错误: 对象不支持“datepicker”属性或方法

代码如下: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JQuery-Date.aspx.cs" Inherits="JQueryDemo1.JQuery_Date"  MasterPageFile="~/Site.Master"%>
<asp:Content ContentPlaceHolderID="HeadContent" ID="h" runat="server">
   
<link href="css/demos.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link href="css/jquery.ui.all.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link href="css/ui-lightness/jquery-ui-1.8.10.custom.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js/jquery-1.4.4.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s/jquery.ui.datepicker.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s/jquery.ui.widget.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s/jquery-1.4.4.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
"#dp").datepicker();
           
//dp.parent().appendTo(jQuery("#MainContent"));
        });
   
</script>
</asp:Content>
<asp:Content ContentPlaceHolderID="MainContent" ID="d" runat="server">
<asp:TextBox ID="dp" runat="server" ></asp:TextBox>
</asp:Content>

问题补充: 大侠是不是都下班了.l..
征服天堂的主页 征服天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1-03-19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p").datepicker();
换成这个

$("#<%=dp.ClientID%>").datepicker();

收获园豆:10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园豆:308 | 2011-03-20 01:39
其他回答(2)
0

dp的ID变了!!可以用$("input[id$='dp']").datepicker();

Justin.zhang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1-03-19 17:22
0

服务器端控件的ID和客户端控件ID是有区别的。

如果你装个Firefox,然后加上FireBug,探查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sunshaozong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1-03-19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