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中新建项目跟新建网站有什么区别?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9 20:00

有何优点缺点?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3-19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会编译成固定的dll,网站要复杂一些,预编译的话,会生成一些谁也不认识的 dll

http://www.cnblogs.com/likaiting/archive/2009/02/16/Ken.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19 21:54
其他回答(4)
0

这个好像是在VS2005引入的一个区分,网站:只是一个目录,项目的内容以该目录下的内容为准,不使用项目文件管理,直接使用;项目和我们以前的VS其他项目一样有个项目文件管理,使用比较方便

如果项目的目录多而且引用了比较多的第三方库等最好使用项目的形式,这样管理比较方便;如果是小的项目,也可以使用网站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1-03-19 21:49
0

好像没什么区别,怎么习惯怎么用。个人习惯将网站也编入项目中  如Project.sln中有两个项目 类库项目喜欢叫Project.Core 网站项目叫Project.Web

屠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19 23:09
0

C/S or B/S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11-03-20 18:41
0

项目会生成固定名字的dll,而网站是运行时编译 生成dll名字很乱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3-21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