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遍历多维中的所有组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3 13:02

有n个数组,每个数组都有多个元素。

求遍历出所有完整的组合。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3-20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你的情况,写了个范例!

是这样的多维遍历么?

递归判断当前类型即可!

 

1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2 function recursion(obj)
3 {
4 document.write("\n");
5 for (var key in obj)
6 {
7 var o = obj[key];
8 if (typeof(o) == 'object')
9 recursion(o);
10 else
11 document.write(o + ", ");
12 }
13 }
14 document.write("<pre>");
15 recursion([1, 2, [31, 32, 33, [44, 45, [55, 56, [77, 78, [88, 89, [99, 100]]]]]]]);
16 document.write("</pre>");
17 </script>
Kevan | 菜鸟二级 |园豆:337 | 2011-03-22 11:29
其他回答(1)
0

使用递归试试

三岔路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03-20 13:07
递归容易,但我不知道怎么找出所有组合
支持(0) 反对(0)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3-20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