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开发中,关于打开文件对话窗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6 14:00
<P>上传文件时...打开文件对话窗...</P> <P>如何默认只显示某些类型的文件...比如xls文件...</P> <P>谢谢大家...</P> <P>PS.没有csdn的日子...</P>
问题补充: 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实现吗? 我新手...javascript之类的可以吗?
TimLeaf的主页 TimLeaf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8-13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做不到,input的行为都是浏览器默认的行为,无法更改 不过可以在用户选择了文件之后做格式验证,客户端可以使用JS进行简单验证,到服务器之后可以进行严格的验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13 14:08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使用 input file 的话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应为那样使用js 操作 input file 会被黑客当做工具去操作尼的 文件系统 。如果非要实现的话,可以考虑自己写文件选择框 。

被日子混了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07-27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