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有.net 4 空间,速度比较快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4:38

用mvc3 开发的程序放哪? 看到很多人都在用 mvc3 开发,难道都是自己 架服务器?

 哪有.net 4 空间,速度比较快的。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3-21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妨去易网库空间服务商看看。他们的服务器系统是server2008,支持.NET4.0。

奖励园豆:5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1-03-21 10:02
其他回答(3)
0

我们的普及型以及以上的空间都是支持mvc和asp.net 4.0的, 关于mvc3, 只需要上传到您的空间的根目录, 然后设置成集成模式就可以运行.我们很多客户都在试用.net 4.0 MVC. 有兴趣可以体验一下, 我们提供7天免费试用, 呵呵:-)

WebWebcom 易网库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22 10:02
0

http://www.ejutuo.com这里有你想要的,记得给分!

聚拓互联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02 14:37
0

开一台VPS想要什么环境都可以。

不懂cc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2-06-12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