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N管理平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2 17:42

有谁知道免费管理项目平台,谢谢大家鼎力推荐哈

急用

自由呼吸的主页 自由呼吸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3-21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google搜索 svn 托管平台,前面出来的一排都可以用,正常情况是:开源项目,免费,私人项目,收费。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1-03-21 14:11
其他回答(4)
0

参考这个 http://www.cyberciti.biz/tips/open-source-project-management-software.html Redmine这个小巧而且挺好用的。 如果你要建立一个简单的项目门户,可以使用Windows Sharepoin Foundation免费版本(WSS的前身),这个上面可以建立项目文档管理、版本等功能

2012 | 园豆:20812 (高人七级) | 2011-03-21 12:37
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1-03-21 12:52
0

http://code.codeplex.com

 

svn挺好用的

大石头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3-21 14:36
0

redmine,bug/项目管理的第一选择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1-03-2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