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容乃大 .net项目开发工具(版本号:V3.2.60.10) 求链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7 10:32

http://www.cnblogs.com/mrhgw/archive/2010/01/26/1656703.html

看到很多人推荐,想下来学习一下,可是来晚了,链接失效了。。。

哪位大侠,以前有下载请发一份到我邮箱 zhubo006@163.com

谢谢

朱博@连云港的主页 朱博@连云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1-03-21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下的版本是3.2.60.05,要的话,给你发过去。

收获园豆:10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21 20:26
大侠,发一份呗,非常感谢
朱博@连云港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1-03-23 12:51
@朱博@连云港:已发邮件,请查收!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3-23 13:19
其他回答(3)
0

不错,我也用过。

.NET敏捷开发框架 | 园豆:916 (小虾三级) | 2011-03-23 10:47
0

邀月兄,方便发我一份不?我的邮箱是xiyang-0@163.com

小Q的工作室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5-16 19:07
已发送,请查收。
支持(0) 反对(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5-16 21:23
0

邀月兄,能否给我也发一份,我的邮箱是wrx.fyqr@163.com。谢谢了!!

灵雨飘零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10-27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