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 实体数据模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4 01:57

我刚学习实体模型, 不知道是所有表对应一个实体模型还是各个表对应各个实体模型?

Y2zz的主页 Y2zz | 菜鸟二级 | 园豆:393
提问于:2011-03-21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表对应一个实体模型

收获园豆:15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1-03-21 16:41
其他回答(3)
0
奋斗张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3-21 16:36
0

entityframework?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1-03-21 17:03
0

一个表对应一个实体模型

收获园豆:5
飞林沙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3-21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