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textsharp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2-07 08:58

要用itextsharp生成pdf文档。文档已有现成模板,目前的做法是一项一项的add到document里,非常的笨。

是否有办法可以读取模板文件,然后替换掉相应的部分?

我查到有用 acroFields.setField(...)的方法,对这个方法不了解,field是创建pdf时候做的吗?是否和winform里面的textbox或者html里面的 input相似?

因为我要替换的部分包括一个行数不定的表格,而setfield只是输入一个字符串,所以我不确认这个方法是否能适用于我这个需求。

或者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Simple is best的主页 Simple is b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03-21 17:3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