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的线程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4 21:42
<P>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刚学C#不久,马上就要找工作了~~很郁闷</P> <P>现在在学线程的基础,到MSDN的WebCast里下载了一个关于线程教程,真的看不下去了,也许是我的理解能力差吧~~~很郁闷~~所以想大家帮忙找个关于C#线程的教程`~~</P> <P>谢谢大家了,还有,我想找个师傅,能帮助帮助我学习,就平时给我点小练习,之类的,</P> <P>我的QQ:234254031</P> <P>谢谢大家</P>
Richard Law的主页 Richard La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3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一下: http://www.cnblogs.com/xugang/archive/2008/04/06/1138856.html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8-13 15:51
其他回答(3)
0
lock(this) { if (!this.IsSubmited) { this.Submit(); } }
Whikie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8-13 17:04
0
在博客园时搜索关键词线程,把所有的看了再来看我的博客里讲的自制线程池,哈哈,有具体问题提出来 http://lexus.cnblogs.com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13 18:52
0
线程的地方很难学习...不过学过之后就是明白了....就像委托和代理一样.....就是一个楷....过去了救发现..其实也没什么.....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4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