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要自学 .NET 的相关知识,不知道从何开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5 10:13

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专业属于信息科学类的,现在专业都划得很细,很多相关的东西学校并不安排课程和老师。前几天去看了一下学校举行的双选会,发现自己的知识面真的是窄之又窄,我才发现,我不得不自学了。

我想从 .net 开始,但又不知道如何让下手。图书馆里面有很多书,但是拿起来看却发现有一些东西我不懂,就无法自学下去了。

不知道各位前辈有何高见?可否赐教?

Alice Tang的主页 Alice T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1-03-22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自学的话,建议开始不要太关注细节,一个问题能基本实现就好,然后再去慢慢扩展。

并且从问题入手,带着问题去学习基础理论,事半功倍。

如果学过C#语言,可以自己先试着分析做一个简单的web程序,例如个人博客。如何前台显示内容,后台管理信息等等。

由此,慢慢熟悉掌握.net相关知识。

收获园豆:10
Zanj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03-29 14:31
其他回答(6)
0

先看看书本的基础知识呢

心水流乡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22 12:12
0

可以考虑先从C#开始学,然后用C#写些小程序。

推荐阅读金旭亮写的一篇文章——“智商平平”学软件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1-03-22 13:18
0

1,首先是基础加实现写一些小例子

2,第二步深入理解各种实现机制

3,第三步优化之前写的一些代码,看看有没有更进一步优化的可能

4,学习下设计模式

Bruce鑫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1-03-22 16:45
0

推荐本书吧!C#初级入门,此书比较全面,但是知识点不深。。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3-23 12:16
0

低一级的学妹~

看两本基础书 然后写个大点的项目

申玉宝@三月软件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3-25 09:09
0

1、学习C#、Asp.net基础知识

2、学习相关实例视频教程

3、动手实践编写实例代码

4、做一个小型项目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1-03-25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