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7下程序调用installutil注册服务权限问题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30 11:07

win7系统下,自己写了个windows服务,在cmd下运行installutil注册不成功,以管理员身份起动cmd后运行installutil注册成功。

然后将服务卸载掉,另写了个程序用windowsAPI里的process函数调用installutil.exe去注册这个服务不成功,给出的提示是“......不可访问的日志: Security.........”,其实也就是权限问题。

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让我能用程序去执行调用installutil注册服务。这个问题估计只有在win7系统下才会出现,因为它的权限比较严格,如果在XP或者2003下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希望有人帮我解答,谢谢!

问题补充: ###################################################### 问题我自己经解决,方法如下: 在项目中新建一个文件:app.manifest,然后在其中输入以下代码,即可将该程序的运行权限提高到管理员级别。 谢谢一楼的回答,你的方法我没试,不知道可不可行,不过还是谢谢! 代码怎么显示不出来啊?!!! 显示不出来大家网上搜吧,有的,我搜到过!
月夜老K的主页 月夜老K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3-22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AC可以在编译时设置,提示用户输入管理员密码才能执行,参考 http://msforums.ph/forums/t/52208.aspx

如果嫌这个麻烦,可以跳过UAC检查,参考http://www.agileit.com/Blog/Lists/Posts/Post.aspx?ID=265  http://forum.sysinternals.com/topic13776.html 

选择性禁止UAC,参考http://www.techrepublic.com/blog/window-on-windows/selectively-disable-uac-for-your-trusted-vista-applications/635 

收获园豆:2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28 | 2011-03-22 21:48
其他回答(1)
0
峡谷少爷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7-02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