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2位版的win7怎么才能支持4G内存?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2 22:31

问题补充: 因为电脑上好多东西,重装系统觉得有点不靠谱
GoFuture的主页 GoFutur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1-03-22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2 位 win7 最多只能支持到 3GB,这是微软的限制,无法改变。唯一的办法是用 PAE 模式,不过用 PAE ,需要软件支持 AWE 方式访问内存才行,不是所有软件都支持 AWE 方式访问内存.

我建议你还是重装系统吧,麻烦一点,但一劳永逸。

收获园豆:2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1-03-22 18:46
其他回答(2)
0

请教各位大侠有人会做网易博客的哪种一键转贴技术吗?有会做这行插件敬请告诉我。QQ:504583164

深圳地产租售信息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10-18 00:18
0

错误,32位 windows 7 本身就支持 4G 内存。

见 http://en.wikipedia.org/wiki/Windows_7

Physical memory limits for Windows 7

 

Jacklondon Chen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2-08-01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