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6 .net2.0与4.0的共存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3 18:28

如题,有需要在iis6下同时支持net2.0和4.0。

装完后,给网站A选择了4.0,网站B选择2.0,结果只有一个网站能运行起来,就是先访问哪个哪个就好用,例如先访问了A,A好用B就不好用;重启后先访问了B,B就好用而A不好用。

什么原因,求解啊,应用程序池是2个啊

rad的主页 rad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3-23 0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共存的。我服务器就是这样干的,目前还没发现任何你说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茶语咖啡 | 初学一级 |园豆:97 | 2011-03-23 09:05
其他回答(1)
0

两个Applcation Pool,一个用V2.0版本,另一个用V4.0的版本。

收获园豆:1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3-23 11:38
Each web site within IIS will only run one version of ASP.NET, but..
Each Virtual Directory (Defined Application) can also run a uniqiue version of ASP.NET
Each version of ASP.NET **MUST** run in its own memory space / application pool.
... otherwise your pages will not serve and produce errors when called.

http://wiki.onega.net/index.php?title=How_to_run_multiple_versions_of_the_ASP.NET_framework_simultaneously_on_an_IIS6_Server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3-23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