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个数据库结构一样,要实现数据转移怎么做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10:52

有一个项目部署了两套,一套是用来演示的。另一套是用来给用户正式使用的。

演示的系统一是用来演示二是用来给用户试用,觉得好就。有客户提出要求。需要把他试用的数据导到正式的系统中。

怎么样导比较好了。每张表都有一个ID自增的主键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1-03-23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SQL Server的话,可以用SSIS。SSIS是微软专门用来做ETL的方案。

James.H.Fu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11-03-23 09:04
其他回答(1)
0

MSSQL有导出导入啊,可以自己定义键值或者SQL语句。

Kevan | 园豆:337 (菜鸟二级) | 2011-03-23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